地下社會 官方部落格
(圖片來源:拷秋勤部落格 本活動相關網頁)

時間: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晚上9點
地點: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票價:300

好久沒有饒舌音樂表演了
(或者說我自己最近疏於注意?!@@" )
所以這回,請不要錯過這場
由台灣在地饒舌團體與來自加拿大的兩組饒舌人馬
共同構成的饒舌音樂盛宴吧!

拷秋勤
這團我曾經在誠品敦南外圍,看過他們的現場表演
是個獨特的饒舌團體,我想應該沒有其他團體可以這樣讓我有以下的感受

充分融合國台語,以及客家話
是他們在中文饒舌資源的獨特優勢
(客家話在中文饒舌的運用,我聽過有名的就只有這個團體)
加上傳統樂器與電子樂器的精采結合
(我記得以前有聽過這首『起乩』,電吉他、貝斯與嗩吶的結合,太讚了!)
很值得推薦給各位!

LEO37MAGNOLIUS
我就不多提了,畢竟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們
就請各位朋友們上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也很期待他們當天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