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unky官方部落格

網路世界是很寬廣的
基本上,你想找什麼,除非是與法不容
不然,就不怕你搜尋不到~

不過呢
如果類型相同,或是理念相近的網站
能夠彼此串聯,互通訊息的話

那麼,不管是辦活動,還是交換訊息意見
都會很快速,而且得到回應的機率會增加!

基於此
我在我的部落格上面,開了個專區
專門用來推廣優質活動
(前面文章有提到「何謂我認定的優質活動」,記得看)

So Funky
近來少數專門以Locking Party為主軸的派對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親自體驗過 (我對Locking不是很熟悉阿~)
不過外面聽到的評論認為
這個拉金趴,實在是很窩心
讓那些對於拉客們爽得過癮!

而且此活動是定期性的活動
更需要串聯

所以我在剛才,已經設定好了
以後各位朋友們連上小弟的部落格
就可以在首頁上直接瀏覽最新的訊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