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此一活動的介紹與預告文章

為了蔡倫的表演,回去內壢
參與一年一度的社團趴
也是順便看看其他人,還有...小小地玩樂一番


主題下得真好,監獄風格與放克就這樣融合在一起
學弟妹們的想像力還真是無窮~



當天其實氣氛還算不賴
退伍之後,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氣氛了
雖然自己還是跟以前一樣,跳得不怎麼樣啦

不過就像文章前面講的
看看一些認識的學弟妹們,簡單地聊天說笑
也不失為一種玩樂的方式阿~~

至於有什麼地方要講講的
恩...可能音控那天太緊張了,有時候音響常常會放出與大家期望相反的音樂

另外那個MC會讓我以為
「狗嘴不吐象牙」裡面那個讓我不習慣的旁白也過來了
(是該問候一下嗎?:P)
但是那位MC的臨場反應其實也挺快速的
幾個差點冷場的地方就這樣被化解了
這點我倒是印象深刻

所以對那位MC,我自己的看法是
如果你的旁白可以更靈活一點
或許你的實力可以更上一層樓喔~

DJ的話,因為你在我們社版上面提到你對音樂的看法
所以我這邊就不多說什麼了
不過以我的看法,還是請多放放與一般舞廳有別的音樂吧
那也有另外一番的樂趣也說不定喔~~

最後再貼張大合照 (所有的照片,感謝書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