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趴地圖

電影地圖

請點這邊

不好意思,因為個人事務,而沒有及時更新此一行事曆
請各位對Twilight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多多包涵
(_ _)

基本上依然是
一週播放電影,一週戶外派對
都是免費參加,當然也沒有強迫與否的問題
(後面那句話似乎怪怪的... ^^|||)

不過呢,以我個人的看法
如果各位朋友們對於Hip Hop活動有任何興趣的
或是對於有關Hip Hop文化議題上有任何想找人討論的
真的,我蠻推薦各位能夠儘量參與這些活動
不敢保證各位朋友們,每次參與都能有所收穫
(我指的是新知,基本上我覺得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是個Hip Hop專家)
但是,基本上
我可以確信,我每次參與活動,尤其是電影播放的活動
回家的路上,我常常覺得我都有新的體悟

上次觀看"Saturday Night Fever"
很幸運地,我遇到台灣第一代Hip Hop女舞者,瑤瑤 (名號打錯歡迎更正)
她分享了不少跳舞以來心路歷程的心得
算是讓我感受到許多職業舞者所面對的事情
這種收穫,說真的,很難一言道盡
以前說真的,身邊不少人跑去學舞,甚至跟老師混得挺熟
不過就我而言,從他人口中聽到的,比不上親身經歷,面對面交談的交流

這種交流,才是這個活動想做到的,不是嗎?


所以,在這邊義務幫忙宣傳的同時
也希望大家能夠儘量參與這些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