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官方網站

時間:2007年12月21日 晚上10點半
地點:PartyRoom (臺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也就是京華城的12樓)
票價:請參閱官方網站

這次的活動主題是Nothing But a "Groove" Thing,靈感則是來自Dr.Dre & Snoop Dogg合作過的超級名曲Nothing But a G Thing,收錄在Dr.Dre出道第一張個人專輯The Chronic。雖然這一系列的活動,我都因為個人因素而無法參與,不過基於推廣優質Hip Hop活動的信念,我還是要在我的部落格上,盡我一份心力來幫忙推廣宣傳。

這一次,除了咱們台灣優秀的DJ光頭,還有不少各位值得期待的表演卡司喔!像是DJ Fresco aka 蘇同學,這位我聽過大名但就是沒辦法親自聆聽表演的DJ,雖然夜店老闆不喜歡他(因為他不喜歡老是依照告示牌排行榜的榜單來麻痺大家的耳朵),但是對於那些聽黑人音樂聽很久的潛在樂迷而言,有他放歌的地方,耳朵總是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這回我不得不又錯過一次聆聽表演的機會,不過我還是要在此推薦蘇同學,請各位別錯過啊!

另外,這回也有找來國外的大咖Kero One喔!若不清楚他的來歷,歡迎參訪他的myspace空間喔!

所以各位,想聽聽看有別於一般夜店的告示牌排行榜之疲勞轟炸嗎?來吧!這邊的音樂會讓你有所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