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顏社唱片官方部落格)

時間: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晚上9點
地點:河岸留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票價:NT$350

讓我對我自己說一個字吧,幹。為什麼?因為這禮拜實在是太精采了,一堆優質的Hip Hop活動正等著我融入,但偏偏老子我就是有事不能去,太可惜了!幹!真是令人感到扼腕阿~~不過扼腕歸扼腕,還是得把我的失望心情轉換一下,成為推廣優質活動的原動力吧。

饒舌文藝復興大計畫,是參劈的小個在結束大計畫唱片行營運之後,另外一個推廣優質Hip Hop的管道。在此,你會看到許多與電視、演唱會現場不一樣的饒舌表演,而且你會發現,來這邊表演的團體或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特有的能力與才華!我很榮幸地觀賞了前面幾次的饒舌文藝復興大計畫,說真的,我很喜歡!

這回的主題,我就這樣解釋了:「好樣的爵士夜!」蠻口語化的,雖然詞彙不怎麼漂亮,不過這次的主題與爵士風格大有關係,饒舌與爵士的結合,你想不想來試試看?這就有請顏社唱片中的重量級饒舌奇才─蛋堡(Soft Lipa),來為大家呈現他的音樂才華吧!不相信?那你應該沒看過這篇文章,請務必看看,聆聽他的爵士饒舌作品喔!另外好久不見的參劈也將與DJ Noodle合作,這讓我想到了beastie boys的經典名曲「3 MC and One DJ」的MV,不曉得各位會不會有所期待呢?

當天的Special Guest是Kero One!本部落格在Groove War Vol.3推廣文宣中有提到他,所以就先不花時間在講他了~

想要了解優秀的中文饒舌音樂嗎?那麼請不要錯過這場饒舌文藝復興大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