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在這邊)

各位朋友,又到了年底跨年的時候了,這時候除了趕場看晚會之外,在台北這邊的重頭戲,自然就是101大樓在1月1日凌晨12點整的跨年煙火秀啦!所以我想找各位一起到我家的頂樓(18樓觀景台,只有此時才開放觀景,而且限定住戶及住戶的朋友才能上去看喔!),看煙火秀跨年同樂!

在招募的同時,也順便注意下面的事項喔~
  1. ●如果你願意過來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這很重要,不然我就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過來,自然就無法帶你上去看煙火啦~
  2. ●招募時間從文章貼出來後就開始啦!招募截止時間是:2006年12月30日,星期日,晚上10點!
  3. ●招募完畢後,我會親自打電話告知,我們碰面的時間跟地點。
  4. ●31日晚上11點半,我會親自帶路,請不用擔心會不會落單的問題。但是請記住,當天我只會等你到當天的晚上11點50分,時間一過我就自己上樓去看煙火囉~(搭電梯也要花時間的,當天人多,不能不注意這點)
  5. ●當天氣溫會挑戰超低溫,而且又是在高樓上,所以請注意保暖,並且別忽略自身安全
  6. ●若你是從外縣市趕來,請記得找一下落腳處或是安排交通工具;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們,當天能夠確定讓你回到家的大眾交通工具應該只有捷運,所以你們也要想一下回家的方法喔!
要一起看101煙火秀嗎?到我家大樓的頂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