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很少我知道,是因為我真的在忙著我自己的事情,忙到連寫文章的時間都沒有。至於在忙些什麼,我想我現在先暫且不談,等事情忙到一個段落,我自然會提及就是。所以在這段時間內,我想我就不定期寫文章了,次數很難跟之前一樣地頻繁,還請各位常常來這邊看文章的朋友們多多見諒。

所以除了必要的活動推廣之外,我想就先照著自己的計畫走吧;有關Twilight在1月到2月間的活動行事曆,請看本部落格首頁置頂文即可。拷秋勤在這禮拜三,也就是隔天,將在河岸留言舉辦小型演唱會,請各位喜歡中文饒舌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不好意思,這個時候才說出來,最近真的是分身乏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