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時間過得好快!感覺2007年的春節似乎剛剛發生,轉眼間馬上換成2008年的農曆春節了!

去年此時,說起來應該算不怎麼樣,因為那時的春節假期雖然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總共10天耶!),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爽到多少,畢竟是當兵,為了讓高雄同鄉們可以好好陪著家人,我那時候自告奮勇輪班留守,整整在沒有網路的宿舍內待了總共兩天...還好宿舍有電視相伴,不然我那次除夕夜真的有夠悲哀的啦~~

現在,這個春節假期只有短短5天,不過有時間可以休息,這倒是真的不賴。或許現代人的過年真的沒有太多好玩有趣的事情可以回味(想當初,過年就是親戚探訪,一路吃不停,紅包拿不完啊!),但是這個傳統的團圓節日,有些必要的過程,像是圍爐吃團圓飯,這我就沒有錯過啦~~

OK,話說回來,部落格已經整整將近一個月都沒啥更新了,所以這次適逢春節假期,我會好好地寫出幾篇文章來慶祝一下囉~~敬請期待!

最後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鼠」錢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