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noop Dogg's Father Hood in Yahoo TV Group)

這張圖片,就是Snoop Dogg家庭的全家福。不相信嗎?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哈哈~~ 說句實話,在MV的打造下,很多人應該都這麼認為「饒舌歌手身邊太多美女了,叫他們結婚?別鬧了吧」之類的觀感;但是據我所知,除了Snoop,其實也是有不少饒舌歌手是有家室的,像是
  1. 之前離婚的Ja Rule
  2. 媒體一直在關注的Eminem吵鬧夫妻檔
  3. 之前被槍擊的Obie Twice (驚悚處在於他老婆當時同車共行)
  4. 最近專輯名稱很勁爆的Nas (她老婆是Kelis)
  5. 打造南岸No Limit王國的Master P
  6. 中文翻譯得真是巧妙的肥仔橋Fat Joe
  7. 波多黎各裔饒舌巨人Big Pun
  8. 前任紐約之王Notorious B.I.G.
  9. 前面常常在Pimp My Ride的歡樂改車王Xzibit
  10. 若沒有看過電影「Get Rich or Die Tryin'」根本就不會察覺早已結婚的50 Cent
以上呢,只是我腦海中有印象的幾位愛家人士(離婚的也是嗎?從新聞看來,Ja Rule跟Eminem的確是好爸爸),可是我能確信的是,有結婚的饒舌歌手,絕對很多,不只這幾位而已。話說回來,給各位看看Snoop的全家福,絕對不是單純地看照片而已,重點是─這張照片,也跟Snoop的電視節目有關!

Snoop推出了新的節目(他掛名當製作人),這個節目主要是講述他的工作,還有他的家庭生活;而且不只是Snoop家族會入鏡,在拍攝期間只要跟Snoop有關係的,不管出名與否,通通都帶入影片中!這是Snoop Dogg的家庭實境秀─Snoop Dogg's Father Hood

點進去官網,你將會看到跟上面一模一樣的照片(不過要引用圖片還真難,花了番功夫才從他處找到這張圖),而且官網上面的多媒體功能,還能夠幫助各位認識認識Snoop的家族成員,以及一些有關這個節目的影片擷取跟其他的多媒體內容。像這種家庭實境秀,其實看了幾次之後就沒有太多的吸引力了;但是從這個節目來瞭解Snoop的家庭與工作,這方面我想也挺好玩的。八卦一下,Snoop在MV中從容地給刺青師傅琢磨他的皮膚,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可是會躲避打針和針灸喔~XD

現在這個家庭時境秀已經做到第2季了。想看看Snoop Dogg's Father Hood嗎?現在YouTube上面有相關的影片,請各位多多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