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東區閒晃了!這些日子都在為自己的事情打拼,東區這個地理觀念早就在腦海中消失很久了;要不是昨天晚上趁著陪陪家人的時間去東區,我看我早就把東區給忘記了~ XD

是的,陪女人逛街真的是培養耐心的漫長過程,不過一路晃到忠孝東路那一帶,我看到個蠻熟悉的場景。說穿了,就只是一群人在那附近的頂好前面的廣場上跳舞表演罷了,但是那種心靈上的悸動,又把我拉回到以往的快樂時光去。老媽問我「你還會想繼續跳舞嗎?」這個我就沒有正面回答了(跳舞的事情,我從不跟家裡說明清楚的,不過我看我姐已經把她自己打聽到有關我在大學的一切,通通都跟家裡兩老說了),不過我自己又輕聲說「不過我挺懷念那時候的感覺的」,哈哈~~

真想打探一下,昨天到底是誰在那邊表演的...還有,跳舞是不是只有單純的健身跟運動,我想這就看個人的意見囉,但是起碼,我的看法絕對不會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