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舞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尤其是現在還可以在線上尬舞,多酷!真沒想到重新寫起部落格,「馬上」先遇上這種豪華的話題,這寫起來實在是快感十足啊!

讓我們簡短地看看來龍去脈。

先說一個最近將上演的電影:Step Up 2 - The Street。雖然我只看過Step Up,也就是第一集的預告,講的故事也不脫離那種「為了跳舞而改邪歸正,奮發向上」的傳統框架,但是...預告真的很好看,電影更不用說了,在美國,這部片還真受歡迎啊!



當然,乘勝追擊,Step Up 2 - The Street就馬上跟著出來了。



這部電影將在6/7於台灣上映,到時候請別錯過阿~ (X的,先前打錯字,真的很不好意思 = =)

再把話題拉回來。這次的線上尬舞,就是由本片導演Jon以及本片演員之一的Adam發起的,對象是現在美國正當紅,在迪士尼頻道飾演Hannah Montana主角聞名全美的Miley Cyrus以及她的舞蹈老師Mandy。這兩位小妮子在Youtube設立的頻道(請搜尋Miley & Mandy,簡稱M&M),在Youtube上面可紅的咧~ 所以Jon & Adam看了大概有點眼紅,乾脆拿他們來開開玩笑,順便拉抬電影宣傳人氣。於是乎,這一場精采的線上尬舞,就這麼開始了。



首先是Adam/Chu Dance Crew (ACDC)出招。(從影片看來,我覺得有點認真在尬舞耶)




接著M&M Cru很快地在兩天後迅速回應。(老實說我先前不認為這邊會有太多驚奇之處,不過看完後我得說,我錯了。Popping Pete為什麼會出現呢!?)



因為M&M使用Madanna的最新單曲「4 Minutes」去編舞,所以連Madonna也藉由影片來幽默各方一番。(這影片不重要啦,給連結就好XD)

M&M在製作及卡司上,都有讓尬舞的水準向上攀升的意味,從影片中可以感受到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就可以看得出來。不過ACDC可也不是什麼小角色,後來馬上推出一支讓人絕倒的影片。(開什麼玩笑?!那M&M怎麼接下去阿?XD)


好多大咖啊!要認識這些大咖,請看這篇文章的整理。(這個部落格應該是台灣第一個探討這個話題的部落格)

有關影片的講評,請參考舞蹈前輩KOP的這篇文章。(無法做到文章的traceback,請前輩包涵一下囉)

至於怎麼發展,我想...我們就等著看吧 :D

不過我會另外寫篇有關這些影片的感想,請期待有關這篇文章後續的東拉西扯。XD

P.S.
感謝NS分享這篇文章,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有這種妙哉趣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