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只睡5小時,精神不大夠,字裡行間的安排可能會過於隨性,但是我很難忘記昨天的表演,那種很輕鬆隨性但是很專業的表演!

蔡倫很可愛,今天早上5點半傳來一封「我愛饒舌堂」的簡訊,表演前最緊張的人,表演後連我都跟著他一起樂在其中而不自知,這我想又是我們另外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大白鵝,你昨天的表現也很棒喔,沒想到你的聲音那麼清楚又有力道,以後表演就記得這樣的聲音吧!

彈丸阿,雖然妳自遷地說,份量有點不足(明年我們會幫你增加的XD),不過不可否認,昨天的表演,我們不能沒有妳!背歌詞的速度很快,歌詞機的渾號不好聽,應該要改成「歌詞小天后」才符合妳昨天的表現!

至於我阿,好吧,我自己寫的歌詞還是偏向正經八百方向。:P 不過昨天我跟蔡倫,再加上燈光師的三人即興搞笑,我想連我都沒預料到這種巧妙的化學組合,還可以讓場面更加熱絡,哈~(
那位燈光師,我跟蔡倫都覺得那個梗的時間實在是太經典了,夠專業!這邊一定要跟你說聲謝謝!) 昨天沒看到的,記得看影片回味一下阿~XD (影片我會爭取一下的,這是我頭一次這樣做耶 :P)

不可否認,蔡倫在這次表演中的份量之重,在在都讓我印象深刻,連AP專屬DJ也是頗有好評,這讓我想到之前跟茶米的偶遇,往往人生奇妙之處,就在這看似飄渺的玄機之中。

各位饒舌堂的夥伴們,讓我們一起記住這美好的表演吧!

同時也感謝各位朋友對我們的歡迎。(_ _)



恩,字體真難選,不過這不是現在的重點。最後再加上一張照片,紀錄這次的表演。



有機會,再好好地聚首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