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wilight相簿)

時間:6月28日 晚上7點~10點
地點:國父紀念館內廣場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左轉進入國父紀念館後,請聽音辨位)

真是期待已久啊!不過又有點感慨,時光似乎又重新開始,讓我想到我那睡過頭沒去成的國父紀念館趴梯(看這邊)~~~ 囧

話說回來,這次在音樂的播放上,有了新的安排。嗯,對於不同音樂的愛好者們,我想應該不會有「怎麼都不是我的音樂」的感慨了吧,喜歡跳哪種風格的音樂,選個時段好好過癮一番,我想樂趣應該不會減少的!

當然,跳舞是不受音樂跟舞蹈風格的限制的。怎麼說呢?

對於有興趣的風格,恩,自得其樂地試試看,這很自然;對於完全抓不準的風格,恩,在一旁以欣賞的角度觀看他人的丰采,這也是很自然且可以被接受的;只想聽聽音樂放鬆心情,恩,以前我也幹過這種事情,放心吧,這一樣很自然;完全只是想湊熱鬧消磨時間,恩,各位高興就好,這也很自然的啦~~XD (不過這點我私心認為,音樂聽久了也是會腳癢的 :P)

7:00 ~ 8:00 - Old Skool ( Poppin, Lockin, Breakin )
8:00 ~ 9:30 - Freestyle ( Hip Hop, Entertainment, Reggae, Girl's Style )
9:30 ~ 10:00 - Fashion Style ( House, Voguein )

以上是從官方部落格那邊整理的音樂時段,請各位屆時好好期待吧!

P.S.
如果你的找人找地點技巧實在不怎麼好,請記得把下面這支電話跟主辦人的稱呼記起來,有問題問他就對了。:D

聯絡人 小銘 0958-93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