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Battle of The Year Taiwan官方網站)

時間、地點及票價:如海報所示 (有初賽跟主賽事喔,要分清楚)

Battle of the Year,正式的簡稱為BOTY,是一群愛好舞蹈且喜歡相互切磋、觀摩街頭舞技的人們,於1990年在德國漢諾威開始舉辦的活動。從一開始的廣結善緣(這個活動當初不是用來比賽的,是給所有喜歡跳舞的人們,有個舞台跟空間可以切磋與觀摩的地方),一直到2002年開始才有淘汰賽的機制;隔年開始還增加了歡迎派對、舞後派對以及相關的學術研討活動。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個活動還真的是歷史悠久,而且在Youtube尚未出現前,有關於BOTY的影片,當時可真的是搶手得很!而且這是個國際性的街頭舞蹈交流活動,台灣在幾年前也有舞團上場表現喔!(我想應該是TBC沒錯吧,有錯記得跟我說~)

今年的BOTY台灣區資格賽,跟後面要介紹給各位的SuperUnique有合作的地方(BOTY出線的優勝隊伍,直接獲得SuperUnique的選手資格,入場與各國好手競技!),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別錯過這場難得的盛會!

BOTY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