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Unique官方網站

說老實話,當我找了半天,把官網打開的那一刻,我就被上面那張圖片給打垮了~ (正港的台灣行銷!XD)

好吧,這種海報可以把台灣人才懂的那一套行銷手法
與我們很熟悉的那些街頭舞蹈的圖騰混在一起
人家都這樣做了,我們這些旁觀者們還能說什麼呢?

以上是有感而發,請別鑽太多牛角尖。重點是,主辦者真的很有勇氣,在沒有政府輔導以及企業贊助的狀況下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實屬難得;看完了對戰內容,我更覺得如果我沒寫出來,講再多有的沒的都沒什麼幫助。

Go Go Brothers(代表隊伍)都被請來了!有沒有搞太大?!

而且BOTY Taiwan也很夠意思,今年台灣區資格賽的出線隊伍,也將登台與各國好手們共同競技,這...實在讓我不得不想起,莫文蔚在食神裡面唱的「情和義,值千金」啊!

所以我說,如果我沒有寫這篇,我覺得我的部落格一定會感覺到缺少什麼似的。有空的別錯過這場很有意思的舞蹈表演大賽!



2008/07/17 Update

有點不巧,有個颱風正要過來湊熱鬧...
看路線圖感覺應該不會有狂風吹襲,不過下大雨可就不一定能避免了
Anyway,希望主辦單位能多注意一下,來個雨備吧~

現在是下午6點,再次更新一下消息
雖然不是很懂整個活動的安排,不過主辦單位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告知
因為近日天候因素,戶外表演的場地將移師至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
請各位想去觀賞的朋友們稍微注意一下囉~ (詳細資訊請以官方網站上內容為準)

另外明天下午1點,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將有本活動的記者會
呃,從網站上可清楚了解到,會有不少傳奇人物出席這場記者會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這些傳奇人物的舞蹈示範啦~
想看傳奇人物的,明天下午時間自己抓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