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Pixnet改版會改得有些不便(ex:我想在進入部落格後直接發表新文章的按鍵現在看不到了...),不過後台的功能用到現在,我想應該不會太難用(或許之前用過許多奇奇怪怪的網站後台所累積的經驗使然吧),只希望能改得更方便一點囉~

以上是題外話,我現在只想談點跟主題相關的事情。

2天前才剛從美國歸來,一時間很累,說不上什麼心得感想;不過這幾天心情沉澱下來後,我想我很樂意跟各位分享一些這幾天下來的心得,以及這段期間內值得花點心思回味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夠期待接下來的新文章。

P.S.三角Cool的事情,我會找時間來講,或許會跟這個遊學系列交叉發表,希望各位能看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