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想對這個事情採取冷眼旁觀兼自我保護的態度的...

但是在衛生署公布了有關三聚氰胺的「新標準」之後,我覺得,我有必要寫出這篇幹譙文兼抱怨文!

首先...

幹!衛生署的官員是怎樣,真的是在準備退休了是不是!媽的,動作慢半拍也就算了,到現在還不懂得怎麼亡羊補牢是不是?給你們機會把錯誤彌補起來,還要看國台辦的臉色喔!我們這些納稅人的稅金你看不起是不是?啊?!

再來...

幹!對岸的政府大官,你們的椅子是不是做得太安穩了些?你們眼中真的不把這當一回事?你們底下的商人們黑心過了頭,害得全球各國政府都不能信任你們的商品,到最後這又害了誰呢?你們絕不是白癡,但是這次我說實在話,我看你們全部是笨蛋間混蛋!氣炸人也!

接著...

幹!那些跟衛生署開會的商人們,我們從不奢求你們會主動把關品質(對你們來說這是成本啦,不想花大錢啦),但是你們出事情了還敢跟政府討價還價喔?幹你娘的,新標準一定是你們跟衛生署的私下勾結啦!媽的!

最後...

幹,現在還有什麼是我可以買回家吃的奶製品?!

P.S.

PTT有網友說得好,「我們選立委是用來幹嘛的?陳情抗議啊!」

所以現在這邊提供北宜基中彰投(含原住民、僑選立委)其他地區及離島全國不分區的立委們的聯絡方式(這些聯絡方式是公開資料,立法院及各立委辦公室、選民服務處皆可查詢),請各位別忽略了自身權益,用力打電話表達你的憤怒與不滿吧!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做,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做。(不過難講啦,老馬如果還跟之前一樣不長進,那還真有可能常常做咧~)

 

 


 

20080926更新

根據最新的報導,新任衛生署長葉金川先生,在記者會上宣布「零驗出」底限,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機器一旦驗出三聚氰胺,相關產品即刻下架!

但是也根據PTT八卦版眾多網友們的辯證之下,新的疑慮也應運而生:

  1. 零驗出是指,機器完全找不到三聚氰胺,還是只要三聚氰胺含量低於機器檢測標準就行了?
  2. 若署長認為「三聚氰胺真的無所不在,也有自然溢出的問題」,那麼該怎麼辦呢?(這就是網路上提到的,0 ppm vs. 0.000000~ ppm的詭異點)

本人的立場是:不能在食品中找到任何一丁點的三聚氰胺!

所以,署長的論點跟現實考量,我覺得都算合理;但是大家現在也都知道,三聚氰胺是不能出現在與食物相關的地方!那麼,衛生署的官員們,你們會怎麼做呢?我會等待答案的,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你們應該不會到現在還在推托「我很忙,只要我自己小心閃過就好」的心態吧?記得喔~這幾天新聞下來,基本上台灣人不分男女老少,都已經或多或少吃到分量不定的三聚氰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