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海報
(圖片來源:街舞開戰官方部落格)

最近因為研究所的課業,快要被操死不說,若沒有今天的補眠,我看我這禮拜會累得更慘一點!所以很久沒更新文章了(苦笑),希望這邊還不會那麼快被冷落~

但,以上皆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我想說的是,今年很特別,我考上研究所了,我深以為傲的Hip Hop,其相關事務在今年似乎特別多且特別有名!光是暑假就有一堆相關的活動,像是先前不慎流場的參劈公演、沒參與但聽說人爆多的TDD(以上只是舉例說明,事實上還有更多我沒注意到或是沒講到的活動),就足以讓整個關注Hip Hop事務的人們覺得,這個暑假好像有點難以安排時間耶~

但是且慢!現在要介紹的這個講座,我認為或許各位想要瞭解,或是參與的人們,更應該要把握時間參與的活動!

講述Hip Hop的電影不算少,但是在台灣,大家真的看過的數量,我看不只是「少得可憐」可以形容的。所以即將上映的「街舞開戰(Planet B-Boy)」─這部從全球最大的Breaking Dance最大賽事Battle of the Year開始,延伸出有關Breaking的相關議題探討的紀錄電影,真的還是請各位務必別缺席,趕快找時間來看吧!喔,怕到時候看不懂怎麼辦?沒興趣看怎麼辦?很多記錄電影都有這種問題存在,所以現在,聯影將與台灣有關Hip Hop文化息息相關,而且是喊得出名聲的各方名人一同合作,舉辦這一系列的「嘻哈開戰系列講座」!

你認為DJ是什麼?你能瞭解到,DJ不只是單純在派對中放音樂讓大家有音樂可以跳舞,這麼簡單而已嗎?沒有創意的DJ,雖然很會放熱門歌曲,但是聽久了實在很無聊;不細心的DJ,更不用說了,派對氣氛的最大公敵,莫過於DJ放歌放到跳針,以及DJ放錯歌!今天(10/9)是第一場,主要講述Hip Hop中常被提及的DJ部分,由顏社唱片的迪拉胖親自主講。不瞞各位,雖然是忙得半死,所長的要求一點都不輕鬆,但是我還是會親自去聽今天這一場講座,所以各位若有機會,或許可以看到我這個不是很帥的宅男,出現在講座現場的身影。(你找得到我嗎?)

接下來,這次講座將會陸續介紹,有關Hip Hop更多的內容,想參加的或是感興趣的,別忘了點這邊,就能知道講座的簡介與時間地點囉!


今天(10/16)是有關舞蹈方面的講座,由阿Joe與柏均來共同講解。

Breaking Dance大家都喜歡看,尤其是對尬(Battle)的時候。不過對於對尬的規則,還有雙方之間的互動,各位若能充分掌握,那麼對尬將會是一個很刺激又有生命力的時候,尤其是有經驗的人出來講解,會更有趣得多!

關於兩位主講人─阿Joe與柏均,都是Breaking Dance出身,尤其是柏均,闖蕩舞蹈多年仍在Breaking的領域中繼續努力,十分難得!阿Joe就不用說太多了,舞風多元,看過絕對會讓各位印象深刻的!

希望各位有空,能夠多多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