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15.JPG

即將又是2008年的結束,2009年的新生。

不可否認的,2008年讓許多人都嚇了一大跳,高興有之,難過亦有之,總之我們都遇到了。不過不管如何,再過幾天,2008年就結束了,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會怎麼計畫去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我的計劃是:各位朋友們,來我家頂樓看101煙火秀!

我的朋友們
如果你不想人擠人看煙火,淪陷於人陣中長達數小時的話,就來找我吧!
如果你不計較當天頂樓溫度超低,就來找我吧!
如果各位不計較風向,只要有看到煙火就好,就來找我吧!

人員招募時間,就從這篇文章上線之後開始,一直到12/30晚上十點後截止!這段時間,各位朋友們若有意願且確定要來的話,請打手機給我,或是MSN上面傳訊息給我,隨各位方便~

當然,基於去年的一些經驗,有些注意事項也該讓各位朋友們了解一下:

  • 當天天氣一定很冷,頂樓一定會刮風,所以必要的保暖衣物請務必準備周全,不太希望各位看完煙火之後就感冒了。
  • 當天的周邊交通一定會打結,所以為了大家方便,能多利用捷運就盡量利用!
  • 承上,當天的大眾交通工具,只有捷運會持續開放,所以請先計畫好怎麼回家,這很重要!(我也不希望有朋友到時睡在捷運站等公車,我會不好意思的)
  • 喜歡攝影的朋友們,很歡迎你們帶著相機或DV過來,能帶多好的設備,就盡量帶過來吧,別客氣!

先想到這邊,其他有想到的地方,我會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