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阿倫的部落格

時間:1月21日 下午兩點~四點
地點:台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 (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八號)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談起這個即將擴大成立的新團體。目前網路上只有少許的相關說明(我找到的有這篇簡單的新聞稿),回頭看看阿倫的部落格,除了簡單的發起主旨,還有名稱變更的一些細節之外,就沒有其他可以讓人更了解這協會的內容了。

不過話說回來,有句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

在國外,與街頭舞蹈(我覺得講起來,比街舞這個簡稱還要實在)相關的正式化非政府組織(NGO),數量應該不少,台灣的街頭舞蹈發展到現在,或許這個缺塊應該要補齊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對很多人來說,跳舞是件很開心、很快樂的事情─前提在沒有收入壓力的情形下。或許,來自生活上的壓力,總是讓許多人放棄了追求嚮往快樂的事情,而開始為了生活而奮鬥著;但也有人決定要執著地去追求讓自己快樂的生活,雖然這中間需要時間、資源還有毅力,不過依然有不少老師及熱愛街頭舞蹈的人,持續去追求著他們想要的快樂。這很不容易(所以愛好者如我,選擇了另外一種方式來推廣這樣的快樂:做這個部落格),所以在看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我覺得,對於阿倫嘗試去推動成立與街頭舞蹈相關的非政府組織,應該要抱持著鼓勵與支持的態度來看待!

所以,如果各位對於街頭舞蹈的發展有所興趣,或是對街頭舞蹈有很強烈的熱愛,那麼這次的擴大成立大會,有空的請別錯過,踴躍參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