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來源:本色音樂部落格)

你是否曾經關心過,身邊那些陷入困境,但是舉止間似乎欲言又止的朋友呢?或許這首歌是首可以用來幫你加油打氣的喔~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聽完整張熱狗的新專輯,但是遇到了好聽的音樂,歌詞符合時事所需又正面,再加上跟歌詞搭配得合作無間的MV,我還是要趕快來這邊,貼上這篇文章推廣一番!

對於熱狗,我似乎還停留在「九局下半」的階段。或許我個人內心的吶喊,正好被訴說出來,也或許這首歌的歌詞,給我的激勵實在很大,每當我遇到困境的時候,腦袋間就會浮現出這首歌,然後我就沉浸在這首歌的氛圍中,擦擦眼淚,繼續奮鬥下去。(熱狗你如果剛好看到這篇,別太意外,因為這首歌給我的影響很大,我很難忘情於歌詞所呈現給我的感觸!)

或許熱狗自己對於「九局下半」的感覺依舊懷念也說不定(我問過不少人,講到熱狗一定會提到這首歌,只是我自己很納悶,是否是因為合約的緣故,這首歌的現場演出總是只能期盼呢?),所以像這種勵志向上的歌曲,又回來了。「請拍手」或許就是這樣出來的也說不定,但是不管如何,這首歌真的很感人,很久都沒遇到像這樣的中文饒舌作品了!

從MV的開頭,熱狗就先開宗明義地讓大家了解這首歌的來由與用意何在,接著也很快地進入了歌曲的世界中。很讓我意外的是,蛋堡譜出了這首歌的曲,但是沒有讓我意外的是,歌曲給我的感覺實在讓我驚艷不已(熱狗不是沒有這種風格的歌曲,只是數量實在不算多,而且給予他人的印象不夠深入),若沒意外,這首歌可算是熱狗與蛋堡的首次合作作品中的其中一首,在我眼中這首歌的成就非凡;顏社音樂也去支援這MV的拍攝,意氣相挺的精神,也符合這首歌想要傳遞的內涵:對需要幫助的人,盡可能伸出你的手吧!

所以,在此我再次推薦這首歌,也鼓勵那些想關心他人卻找不到方法的人,可以拿這首歌來表達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