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經濟學人)

不曉得各位看到圖片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答案就放在自己心上吧,有興趣再來回覆,我的話倒是可以講講看。

如果從對岸的角度來看,其實這張圖片,恩...笑果十足。 (雖然當下看到台灣被插旗,火氣差點就爆開來了)

歐洲在中國的眼中,如果只是個買名牌的地方,那麼歐洲對中國的影響可以說完全失敗,連帶地像是LV這種國際名牌,真的該好好檢討檢討啦!(中國眼中沒有LV啦~只有山寨名牌啦~)

非洲難道只有觀光跟石油才有賣點嗎?如果是,那麼那些非洲國家真的對中國來說,只是個後勤夥伴而已...

拉美還在開發中?!(查維斯先生,希望你看了別太生氣 :P)

美國...好吧,美國的笑點我還沒看出來,不過那條哈得孫河讓我印象深刻~ XD

日本、台灣、南海群島及菲律賓,在中國眼中就只是些鼻屎大的島嶼而已,而且台灣還被人家插旗了阿~~(想想也對,中國的世界觀嘛...)

香港更慘,除了幾根大樓之外,啥都不是...

最後說到中國本身。或許那些領導的眼中,中國,真的只有天安門廣場,還有故宮(也就是圖中所說的帝國宮殿)而已...

等等,中南海呢?

...好吧,人都在裡面了,還需要特別標示嗎?

Posted by Hippomaster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