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這篇文章打完之後,就一直等著後續的消息。現在各位可以看看以下連結,了解一下記者會的實況:

報導一 (民視)

報導二 (TVBS)

 

當然,這件事情已經讓不少重量級的Hip Hoppers跟著浮上檯面,像是張兆志(VJ George,也就是喬治,台灣的Hip Hoppers應該記得他吧)、馬奇(Markey,在高雄頗有盛名的Hip Hopper),還有麻吉的大哥─黃立成。不管SVC主辦單位怎麼回應,我現在的看法是,能夠讓喬治在民視新聞中提到SVC主辦單位─毛家幫─的惡行,或是讓馬奇自己跳出來高呼,甚至從鐵猴子的文章中看到連黃立成也來關心的事情(雖然我對參劈遇襲事件的後續並不能完全接受,不過這次我們應該站在同一陣線),絕對、絕對是台灣Hip Hop圈子裡面的重大事件,而且事情的嚴重程度非同小可!(連懸賞文都出來了,天阿!)

 

事件一開始,當我看到不少人引用文章時(請參考鐵猴子的部落格中,關於SVC 2009風波的文章),我以為這可能只是雙方相互對陣,不過鐵猴子那邊的引用越來越多,而SVC主辦單位卻是無人響應時,這就表示整件事情並不是單方面的一面之詞而已。我的思考也很簡單,「你不做,就不會有人質疑你,甚至有人會聲援你」;但是現在呢?我想我應該是看得比較清楚一點了─毛家幫的做法很難讓人苟同,起碼到目前為止都是這樣!

 

所以我想我也就不用想太多了...毛家幫最好趕快站出來,不要只是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放話要脅!(其實今天記者會的順利舉行,早就可以意會整個事態了)有本事就出來澄清,趕快依照合約把所有參與的國內外表演人員的報酬給個清楚,而不要老是在部落格內貼上什麼「一旦Boo Yaa Tribe有表演就等著瞧」之類的話!在商言商(It's Business.),若先前就把錢付清,那麼為什麼Boo Yaa Tribe以及Salah今天要冒著可能流落台灣的風險?為什麼許多Show Girls會跳出來指責報酬問題,甚至是人身安全問題?為什麼會有人得「冒著風險」出來開記者會控訴?

 

或許主辦單位可以惡人先告狀,講說有人攔截、有人意圖搶人做生意等等,但是上面提到的那些現象,就是會讓我覺得,主辦單位再怎麼提出解釋,就是不合理阿...而且,馬奇想要幫忙籌旅費給Boo Yaa Tribe等人,為什麼最後得搞到只有LUXY才有表演的可能?毛家幫還敢要脅他人不得出手相助,背後的勢力絕對有問題!

 

所以各位,毛家幫既然要搞,那麼我們就等著看!雖然我因為個人事務繁多而無法到LUXY湊熱鬧,不過還是想請各位朋友們,今晚盡量去看看他們的表演吧!很精采!而且要多多關注一下活動情況,好讓大家,包括我在內,能夠掌握最新動態。既然毛家幫放話,那麼我也要講:

 

有本事就把狀況搞得複雜一點,現在一堆人等著看這場事件如何落幕...不只有我在關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