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來源:參劈SV)

這首歌是從饒舌狂愛之家的這篇文章看到的,風格一反以往我認知中,那種帶有調皮搗蛋的作風,轉而更成熟地呈現源自都會人物內心的孤寂。

今天下午,台北市的天氣還真是好到不行,不過過段時間後換我要考其中考了,所以只能帶點哀怨地留在房間看書(順便偷閒打點文章)。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有夠哀怨的,不過如果我順著參劈這次的Demo新歌去揣摩情境的話,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會更加低落...所以我還是把這種,表面上身邊有朋友有夥伴的歡愉中,依然帶著只有自己才能夠完全明瞭的孤寂,讓各位自己去體會一番吧~

除了情境模擬得很漂亮之外,唱腔似乎比以往更自然了點,歌詞與歌詞之間的接點,就算我聽得出有好幾段是利用剪接的方式來呈現,還是覺得字句之間依舊如行雲流水般地順暢。這也是我願意花點時間,將這首歌介紹給各位聽聽看的其中原因。

不過這首歌不建議在心情低落的時候聽,這算是我自己的一點小小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