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uy Asher ROth on 4-20 from Kush Robinson on Vimeo

一樣地,本篇文章的來源依然來自於饒舌狂愛之家,歡迎前往參閱相關細節。

只是我不得不說,這種行銷手法真他X的厲害!Asher利用他人去做反宣傳,結果我居然還聽到類似"Sorry, I can't do that"之類的話,這種話在我耳中,根本就是「連我都不想反對了,更何況是你」的意思阿!XD

那...Asher Roth是誰?呃,他是一位最近在美國爆紅的白人饒舌歌手,身家真是清白得很(最多也只有耍那些大學生的白爛事蹟而已),不過這傢伙的"I Love College"打到我的笑點了,真他X的有趣又讓人玩味再三!當然,各位可以從這篇文章去看看歌詞(有人有翻譯出來,不過找不到 囧),另外也可以從這篇文章看看他的其他相關影片。那他會是下一個Eminem嗎?我想應該不同吧,因為他跟Em最大的不同在於:出身背景,很難覺得Asher可以寫出像Em那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