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也就是所謂的母親節。

不免俗地,希望我媽可以感受到我跟我姐的母親節大禮─希望她真的會喜歡。

當然,這裡是台灣推廣Hip Hop文化的其中一個網站,所以這回繼上次推出的耶誕節好歌呈獻之後,利用饒舌狂愛之家的專文,來向各位推薦母親節適用歌曲。

詳細的十大歌曲,就請參考饒舌狂愛之家的文章(連結在上面);以我的想法,我想2Pac的"Dear Mama"應該會讓各位更有「對媽媽的感恩之心」吧!(其實還有很多讓人動容的「向媽媽致敬」饒舌音樂,其中有一首歌是形容單親媽媽懷胎十月,差點難產的饒舌音樂,那首音樂的MV真的讓我非常感動,不過很可惜的,以前在無名小站寫過的文章被砍掉之後,就再也找不到記憶了,蠻遺憾的!)

Anyway,最後在此向各位辛苦的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P.S.沒想到今天剛好也是你的生日,老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