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顏社音樂官方網站,專輯正式封面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在我們癡癡等待著大支的新專輯時(大支~你的新專輯到底在哪裡~~@@),顏社音樂即將帶給我們全新的中文饒舌音樂新氣息,那就是─蛋堡(a.k.a. Soft Lipa)要推出他的個人專輯「收斂水」啦!

如果各位有到蛋堡的SV網站晃晃,相信一定會被蛋堡特有的饒舌風格頗感興趣,因為蛋堡的饒舌風格─當然是以他自己的作品來看─帶有濃郁的爵士風情,輕鬆快活之餘又能感受到饒舌音樂特有的韻律,這兩種來源類似但差異頗大的音樂風格被蛋堡拿來碰撞之後,卻不會讓人聽起來感到不快,反而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或許不少人比較習慣饒舌音樂的活力與喧鬧,但是換個角度來體驗饒舌音樂風格,那也不失為一種讓人驚艷的體驗不是嗎?這就是蛋堡風格的魅力所在,讓人著迷的都會音樂風情。我想第一主打歌應該就是「收斂水」吧,想要搶先體驗這首歌的朋友們,不妨到蛋堡的SV網站去試聽吧!

最後請各位喜歡中文饒舌的朋友們,切勿錯過蛋堡出輯的好時機─2009年7月5日!

以下圖片為專輯背面,上面有收錄歌名

(圖片來源:顏社音樂官方網站,專輯正式背面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另外,蛋堡也將為個人專輯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首先即將推出的是「搶先公聽會」,相關資訊如下:

時間:2009年5月28日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忠孝八德路口,彩虹3C資訊廣場樓上)
票價:免費,而且還有限量好禮相送,請參閱這邊查閱


(圖片來源:顏社音樂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1.顏社音樂官方網站
2.饒舌狂愛之家(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