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擺在第一篇的 (笑)




OK
其實在很早之前,網路相簿風潮剛起之時
我就已經擁有
無名
Pixnet
這兩本相簿的帳號了
只是當時的無名真的還不錯用
(雖然那時候的無名已經陷入了硬體不穩定的時期了)
所以對於這邊,沒有花費太多心力於此

後來看著無名的改變
說老實話,我不認為無名不好
相反地,我還覺得無名有著Pixnet無法企及的熱絡
只是一來無名多次當機,讓我的網誌進度大亂
二來我心中也開始構想著我的第二個網誌計畫
想了很久
才在Pixnet宣布新的容量特惠措施的利誘下,另外於此建立新的網誌

這邊好不好呢?
以網誌設定來說,我覺得與無名相比,差距不大,都是同樣方便好用
不過我是覺得,「分類」應該可以稍微解釋一下用途目的,會讓人更好利用
然後版面設定有點繁雜,套圖不一定可以使用,也是花了點時間

總的來說
從申請到活用,花了一天的時間調整
比起無名,似乎慢了點
但是功能不會太差,斷線的疑慮少,倒是讓我多少有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