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已經拒絕與小馬搭檔
這對國民黨來說,是個很大的損傷

畢竟
老王雖然私底下很機掰
傳言認為他是全國最大的地下職棒簽賭組頭王
但是!
老王的身段柔軟
也吸引了不少真正另類的實力派 ← 真的是他媽的另類!
而且
就算是黨主席初選時,高雄縣挺他的黨員實在有夠少
他手上握有的農會、水利會大票倉
也成為目前他手上的超級大籌碼

小馬除了形象 ← 這個真的很弱,治國者的外表不代表他真的很行,看阿扁就知道了
還擁有什麼?
好看的101大樓?
天天都可以看到的電視新聞?
捲入市長特別費案件的自我辯白形象?

的確
小馬是國民黨當前的救星
但是我得冷眼地說

他不是我心目中的護國者。

真正的護國者,除了要把當前亂象給終結以外
還得想個辦法提出真正可行的政見
來挽救我的國家!

以他治理台北市長的樣子
說穿了
要不是那些想讓國民黨重新執政的媒體大亨們
一直說好不說壞
恐怕那些真正了解真實模樣的選民們
骨子裡想的就不一定很漂亮啦~~

身段柔軟,但是手段要夠狠!
心地善良,但是意志要堅定!

小馬,以上兩句,就送給你參考吧~
不然我還是覺得,老王可能不會想讓你過得太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