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
隔了一年,我又拿起了麥克風,準備再次站上舞台
只是
對我而言
這次上台,背後卻有著說不出來的複雜...

當我第一次拿著麥克風
是在社團的某次社員大會中
為了帶氣氛而拿的
想想還真好玩,我似乎沒有想要放下的念頭
事後,大家也覺得我拿麥克風的效果還不錯

於是乎,麥克風與我的淵源,就這樣開始了...

曾經
麥克風與我度過一段時光
悲傷難過哭泣
歡樂搞笑
爭吵
失落
不安
總總情緒

曾經想過,或許有天,我真的會因為手上的麥克風而起
不過
遇到的意外總是很多
包括了我對自己的疑慮,拿著麥克風的疑慮

不過這些疑慮中
並沒有包含著:什麼時候,我該拿下麥克風,走下舞台...

就這樣
同屆的朋友們,一個個畢業
下一屆比較親密的學弟妹們,也跟著畢業

就在我想要放下的時候
很不巧地
大計畫告別派對,推了我一把

我想把該講的話,一次講完;
然後,優雅地走下舞台,把麥克風,交給有心的下一代。

所以,麥克風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傳遞聲音的工具
麥克風一在手,就會開啟那無限的潛力
可以讓一個害羞的人,說出大家都不能置信的想法
可以讓一個活潑的人,更能表現出他的熱情與活力

所以各位
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剩下的,等我想到了
我再跟大家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