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更換密碼
這是大多數網站會告訴你的保密防諜基本招式
不過
無名小站這回的無預警動作
可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不滿!

這樣說好了
當我使用無名小站的網路服務時
我就自然會知道

網路服務不能保證,絕對不會出問題
因此
當我決定要使用無名小站的服務時

我自己必須要對我的
帳號密碼
照片文章
負起該有的責任

同時
無名小站雖然在合約中有責任迴避條款
但是當我決定使用無名小站的服務時
也表示我信任無名小站的服務品質
所以
無名小站也要負擔起相對的服務品質!

這個服務品質是什麼?

以無名小站來說,就是

照片不能隨便遺失損毀
文章也一樣

而且

最基本的,帳號密碼的管理也不能太差勁!

以上
就是我對無名小站在這次事件中
想要表達的立場

因此,因為以上立場,無名小站與使用者,是對等的!

無名小站
基本上,欠我幾個說明

1.重新設定密碼,應屬重大事件,那麼首頁公告在哪邊?

2.從來沒有一個網站,對於重大事件,採取事後說明!
   事先就要把所有該面臨到的動作解說清楚!
   無名小站,你們是有什麼能耐,可以在事情爆發後那麼久才出面?!


希望無名小站
可以給個說明

不然
我沒有理由去配合你們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