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小站的惡搞
導致小弟我的部落客生活出了點意外
所以這幾天,我為這邊打造了一些新的項目與分類
即使有這些補救措施
還是覺得非常地不方便

原本的構想,在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就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結果呢...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真的是相當地麻煩阿
唉~~

很想趕快把密碼給換好
不過似乎不是很順利...

那麼為什麼我依然還是要留著無名小站的帳號呢?

因為
除了我原因的構想分配
人氣,已經累計到快要破萬的人氣
還有那好幾篇文章,我花了不少心力在寫的文章
這些都是我依然想保留無名小站的原因...

阿詠說,我不要太拘泥於人氣

也對
從以前開始部落客生涯的時候
我就已經想好「不要去管什麼人氣」的念頭
如果被人氣給拘泥到了
那麼我會不會因此而喪失我自己的寫作調調呢?

不過寫的時間久了
說不在意人氣,老實說也不盡然
我當然希望多一點人能到我的網誌來參觀
所以也稍微參考了別人的部落格寫作心得感想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保有我自己的調調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回到現在
無名這樣的惡搞
真的是讓我很為難

好家在,我沒有把任何一篇文章設定隱藏
要把文章全部轉移,就算花點時間功夫也不算是很難的問題
只是...感情啊!感情!
不是說轉移就可以轉移的!
不過無名小站的處理方式,說難聽點,就是拿翹!
雖然說「合則來,不合則去」
但是我有必要因為這樣而得看人臉色嗎?

唉...
我只是想稍微吐點苦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