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oul 官方部落格七月份週三活動文

時間:這個禮拜三
地點:如文章標題所示
人物:小志(主辦) 達摩 吉米 怪漢 麥可 我

其實我本來是不會去的
(因為我快沒錢了)
不過當天早上發生的不愉快情緒
讓我決定要找個地方好好紓解一下情緒
所以沒有花多少時間
請假、聯絡,一次搞定
就等晚上了~~

在捷運出口等了一下
先是遇到吉米,簡單地瞎扯淡一下
其他人後來陸續出現

說真的,頭一次看到麥可穿上襯衫與牛仔褲
看起來還挺帥氣的,哈~~
(結果我還被他說成是不會穿衣服的是怎樣 = =")

然後我們就被公關給拉進去了
(不知道那位公關是否真的因此賺到業績就是)

說個題外話
PaSoul之前在夜店版上被人罵到臭頭
還有人下了個評語「最棒的硬體,最爛的軟體」
恩...或許是因為有看到那幾篇文章吧
激發了我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
再怎麼樣都要親自去看看,這家夜店是否真的是這樣!

當我進入內部之後
乖乖!場地看起來還蠻大的耶!
(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還真想照下來給大家看看的說)
音響也很棒,起碼不會像一些店家那樣
放出來的音樂不是破音,就是重低音低得不像話,音質整個爛掉
吧台動線也還算OK

不過音樂的話...

好吧,我這樣講好了
現在我的標準已經是大幅下降了
就算是放著Linkin Park的音樂,我也不會對著DJ比出我的中指
(以前只要放的歌不對,那個DJ一定會被我出中指幹到爆炸,同時列入DJ黑名單)
反正只要DJ有本事把場子氣氛搞熱,我一點都不會在意其他有的沒的

不過這次的DJ
說實在話,我覺得接歌接得很糟糕啦
只會顧著放high歌,但是音樂放到情緒都被打斷了,這個真的有糟糕到 = ="
學學光頭吧
人家就算不放high歌,氣氛跟情緒就是可以從頭到尾都很棒
這方面還真的需要再加強

還有那個MC
呃...你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好了
放音樂可以放到中斷連連,我想責任你也要算一份就是

我想「最爛的軟體」應該指的就是DJ與MC吧
不過我想除了我們之外
那些跑來pub玩的應該都不會管太多就是
PaSoul分為兩層
B1的音樂放得比較好一點,不過人...好少 @@"
B2的音樂實在很爛,但是人卻是多到爆炸,好擠 = =+

對了,PaSoul是暢飲店
也就是說,門票一路到底,喝酒喝免錢,喝酒沒在怕的啦~~

然後達摩可能是動得不夠多
結果他是我們這群宅男裡面,唯一喝到吐的那位 = ="
因為嘔吐的時候不慎沾到噁心的東西
所以達摩一路上就被我們吐嘈。有夠臭的啦 = ="""

在茶館休息的時候,小志講到
"現在的夜店,就是要找認識的妹出來玩才有意思吧"
雖然我是不大情願,不過也不能否認現在的夜店玩法
已經不是屬於那些像我們這樣喜歡跳舞交流的玩咖了...

恩...

雖然如此,不過我想我們當天也不會太難過
而且在茶館玩撲克牌的時候也挺好笑的
尤其是怪漢玩排七的時候,把飲料打翻的那一刻
被小志叫著"不要因為快輸了就這樣啦"
XD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