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幫派 Latin King 帽徽 (NY上的金色皇冠)

紐約幫派 Bloods 帽徽 (紅底黑圖)

紐約幫派 Crips 帽徽 (藍底灰圖)
(以上圖片來自MyFoxNY)

聯合報相關新聞
MyFoxNY影像新聞
MyFoxNY文字新聞
MyFoxNY文字新聞2(紐約父母抗議產品之報導)

我想NewEra公司現在會有種感慨
「我不殺伯仁,但伯仁卻為我而死」
雖然如此
不過沒有辦法的是,這玩意如果沒有稍微解釋一下
引來的誤會就會很大條啦~~

不過要怎麼切入喔...我想我現在也有點頭大
但是我試試看好了

Crips, Bloods, Latin King
Latin King我沒聽說過
不過前面兩個是美國黑人幫派中,較為知名的兩個大型幫派
而且這兩個幫派互相敵對很久了...

請記得
在美國,不要把照片上的圖案或樣式
亂穿之後還到處跑!
就如新聞上寫的,這些圖案都是當地幫派的識別圖案
如果你穿去相同識別的地區,或許會沒事
不過你跑到敵對幫派的地區,恩...我就不敢給你保證你沒事囉~~

這些穿著細節上的"眉角",實在很難說清楚
因為我們不一定知道他們的文化或風俗
所以只能在這邊強調:別亂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