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午夜時分
地點:CLUB 9%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22號b1)
票價:600元

各位喜歡聽好DJ接出連串好音樂的朋友們,請注意!

縱橫整個Hip Hop DJs
或許你可以說得出不少DJ的名號
但是你自己認為,你真正想要的,是誰?

我相信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
不過如果提到DJ Chicano (光頭)
相信大多數內行的老耳朵們,應該會有發自內心的認同


我第一次認識到光頭的表演
是在2003年的"Save the Hip Hop"活動 (印象所及,有誤歡迎指正)
說起來真的很幸運,本來很單純地去看場表演
結果卻看到一場讓自己振奮不已的精采演出
從那時開始,第一次聽到好DJ的我
就一直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多聽幾次他的表演!

也因為聽過他的表演
慢慢地,我開始注意起DJ們的表現

對於大部分的Party People來說,DJ的重要性在他們心目中的比重很低
充其量只是幫忙放音樂的人罷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小看DJ的表現
好的DJ讓你那天晚上嗨個沒完
爛的DJ讓你那天晚上幹個沒完
幾次花錢聽爛音樂的鳥經驗 (音樂亂接、亂搞音效,有的時候跳針就算了,最扯的是跳電!)
我發現能夠把歌接得順又好聽的DJ,大多數的時候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也讓我尋找好派對的成本上升不少 XD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剛剛的講話似乎有點誇張
不過這無損DJ Chicano (光頭)的聲譽

最近一次聆聽他的表演
是在某次於小巨蛋的Deluxe舉辦的派對
我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過去,說穿了就只是想聽聽他的表演...

...我好久沒有聽到好DJ的演出了...

簡單總結一下,當天的久等並沒有白費
我著實地好好享受了一次愉快的夜晚
雖然600元的票價只能換到不怎麼樣的Whisky Coke
(還有幾杯遇到熟人而得以嚐到的鹿頭牌威士忌美酒)
但是光頭精采的放歌,卻讓我的耳朵好好享受了一個晚上
沒有多少DJ敢在商業場合隨意地編排各種音樂元素
這個晚上我感覺到,這堂現場傳授的音樂課程,可不是隨便亂排而來的

講到這邊,就不多說了
在這裡我很誠摯地推薦

DJ Chicano (光頭)

好東西要分享
好DJ當然也要推廣


想聽聽看好的DJ怎麼樣把眾多音樂切割再拼貼嗎?
請別錯過這場表演!



本次活動訊息
是由本人在PTT Nightlife上面獲得
純粹是個人自發性的推廣宣傳
如有任何疑問,請自行洽詢店家



以下是與光頭有關的相關連結

杜比斯最新消息!‧DOOBIEST NEWS!

Doobiest
這是光頭與朋友合作的商店
裡面賣的都是與Hip Hop Culture相關的商品
舉凡服飾、配件、CD、影片等等
上面的連結,是該商店的部落格
任何有關Doobiest的最新消息都會在上面公佈
請多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