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9月8日的活動很多
所以有些東西我們分開講
現在就來講講
顏社音樂帶來的演出吧!

講歸講,要喇咧的地方...還是要講 :P

因為NS要帶女朋友回家拿證件的緣故
所以我先自己活動活動
一天下來,幾乎沒有吃到正餐的我,趕緊先找個機會吃吃東西
(好餓 = =)
然後再進場去

因為只是去看顏社表演的 (對,沒錯,請勿懷疑!)
所以沒有想很多有的沒的
想要喝調酒?想辦法請酒促小姐幫忙一下就行囉

還順便跟一位酒促小姐聊了起來
(不過我倒是沒想過要個電話或連絡方式,就算去要也可能不會有人理你)

(恩 LUXY的環境之好,在那邊工作的酒促小姐真幸福阿~)
要聊天?除了酒促小姐之外,只要是落單的老外,也是可以聊天低

跟一個來台灣工作的老外亂講一通
以下是部份對話



「請問你家在哪?」
「美國,明尼蘇達州」
「明尼蘇達...我想到那邊有一家很有名的公司,叫做3M」
「喔!你很聰明喔!」
「沒有啦,你過獎了。對了,請問你的工作是?」
「喔,我是3M的工程師」
「真的還假的?!」
「是真的,我拿我的名片給你看」
...



我只能說太巧合了!
只是隨便提個3M應景一下,沒想到對方居然就是3M的人!
這個小事件應該可以讓我回味幾天囉~

另外也跟茶米還有迪拉胖say hello
這邊就先提點有的沒的

因緣際會
我跟茶米有了一點小小的關係
幾位社團的學弟也因此成為茶米的門生
(以後有相關主題,會跟各位好好解說一下)
雖然彼此不算熟悉
不過say hello的當下,茶米這樣跟我說:我記得你
聽到這句話,真是備感窩心

小聊了一下,跟茶米說期待等下的表演之後
茶米先行準備表演去

迪拉胖
當初是在PTT Hip Hop板上看到這號人物
對音樂知識的瞭解頗有深度,實在是個有熱情又熱血的人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河岸留言看表演的時候
不過沒有特地找他
這次找了個機會跟他say hello
並且跟他說明來意之後
彼此握手致意,也小小地聊了一下
我就回到舞池去找NS去

(迪拉胖是個誠懇的人。這是我當下的感受。)

OK,回到舞池現場
好不容易擠到舞台前面
好不容易等到最後

Yeah~ This is time for show~!!!

茶米的新歌 "Do that shit"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新歌
十足的歡樂派對氣氛
在舞池裡面播放,實在是適合不過!
連NS的女朋友,不太常聽饒舌樂的女生都可以點頭連連
這首新歌不錯喔!


茶米表演過後
就是NS-69的表演啦!

前面已經看過幾次他們的表演了
這次再看,依然是令人注目
他們的表演真不是蓋的
不管是歌詞,還是表演技巧
在在都呈現出成熟的一面
我相信像我這種饒舌樂迷,在當晚的LUXY舞池裡面,算是稀有動物
(包括加油團在內,人數真的不多)
不過他們兩位卻可以讓整個舞池的氣氛搞熱
我想這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而且,蛋堡的製作功力,實在令人佩服!
「煙霧瀰漫」這首歌就說明了一切
(當然,其他表演的歌曲也是)

我一直希望我推薦的表演或活動,都是優質活動
同時也希望除了我之外,與我同行的那些朋友
也能夠參與得滿意又開心
(不然我先前的推薦,就沒有意義了~)
看看NS與他的女友一臉滿意的笑臉
還有我那興奮不已的情緒
週邊觀眾們的熱烈反應

這次的活動,很成功!



後面接續的是什麼Dancing Queen之類的活動
我沒興趣,所以我就先出來,準備閃人了
準備回家之前,先後遇到迪拉胖跟茶米
迪拉胖熱情地跟我推薦9月21日的活動
茶米則是詢問我是否喜歡這次的新歌

這應該是我參加過的活動中
與多位相關人士互動最多的一次


宣傳一下
LUXY將於9月21日舉辦規模浩大的Hip Hop Party
全台灣的Hip Hop相關團體都會參與
不光是顏社音樂
舉凡人人有功練
還有多個大型舞團 (MM一定有)
只要是與Hip Hop相關的團體 (太多了,記不得也數不完啦)
都將全面出動!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與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