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TV決戰舞道館官方網頁)



OK,為什麼最近會有很多宣傳文章
其實原因都很簡單:就是為了推廣Hip Hop
我想我會找時間另外寫篇文章說明,所以回到本文來吧!

還記得以前的五燈獎嗎?
(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五燈獎!XD)

要說比賽型節目,咱們台灣人
從老的到小的,能夠記得住又講得出口的節目,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而且當時不只是唱歌而已,還有跳舞
對!沒錯!我印象中就有看過裡面在跳街舞的畫面!

不過,五燈獎已經離我們而去很久了...

所以,一方面是MTV為了提振收視,一方面也是眾多愛好者的努力
(眾多愛好者=老師+舞者+熱愛Street Dance的人+!@#%&...)
MTV開創一個新型態的節目:MTV決戰舞道館

看看開頭放置的圖片吧!
請勿懷疑!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這個節目 (汗)

不過我希望MTV是玩真的
就算高額獎金讓我對此節目行注目禮
我也希望這個節目,可以讓Street Dance為人所悉

畢竟我想的比較單純啦
美好的事務,單純一點看待,樂趣會讓人快樂得多
我不能否認,Street Dance真的讓我感受到活力與樂趣
只要有音樂相伴
就算只是簡單的搖擺身軀,我也能夠輕鬆自在

所以我也希望,如果這節目也可以讓人感受到這種感覺的話
撇開競爭的部分不談
(競爭是難免的,這是節目的現實)
那麼,這也是好事一樁,對Hip Hop推廣來說也是功德無量


關於這個節目開頭的文宣
讓我想到幾個來自美國的節目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MTV Dancelif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阿,既然是推廣,那就要給個撥出時間啊!
對,請看以下圖片


(圖片來源:MTV決戰舞道館 官方網頁)

看圖說故事,簡單明瞭又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