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現在就要趕快做!

這跟最近出現的一堆宣傳文有什麼關係?
有,而且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特地寫了這一篇,來述說我的一些想法。

宣傳,或是推廣,背後一定會有所謂的動機
說穿了就是:做事情一定會有背後的理由存在
有些人會說
「我寫這篇文章就是寫爽的。動機?就是沒有,怎樣!」
對,你沒有動機
但是你「寫給自己『爽』」,不也是一種不算理由的理由?

所以回到開頭的問題:為什麼我要花點心思來寫些宣傳文?

其實理由也很簡單:因為我想推廣Hip Hop,如此而已。

用口頭或文字來描述自己的喜好與經歷
我想除了少數Hip Hoppers之外,真正看得懂又了解的人會有多少...
如果我花了不少心思在我的文章上,結果卻是乏人問津,孤芳自賞
這樣的文章,說實在的,我認為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所以在之前的,屬於我的無名部落格,花了我大概兩三年的時間
才有瀏覽累積人數破萬的紀錄
寫得還算對得起自己,但是也得要有人能欣賞才行
這種速度,讓我想推廣一些自己認為OK的活動的意念,看起來還是有志難伸...

剛好,我自己也沒料到無名後來的大動作:密碼變更
所以不得不暫時把重心全部移到這裡
也因此,藉這個機會,調整一下做法,公告週知~



我要做的,也很簡單,就是:

  • Hip Hop萬象評論。
  • 推廣宣傳。

因為是推廣Hip Hop,所以重心一定以台灣為主體

(難不成我要向美國佬推廣嗎?)

分別講解這兩項主題的範疇。
評論部分,只要讓我感到興趣的議題,我都會試著探討
大抵上討論範圍如下:

  • 音樂:舉凡專輯單曲評論、分析,只要是黑人音樂,通通納入討論範圍。
  • 時事:哪邊有Hip Hop相關新聞,通通納入討論。
  • 萬象:有些時候會出現一些有趣的地方,看情形多少講講。

那麼,推廣的部分呢?
也是一樣,只要是我感興趣的,都會發佈活動訊息
大致上推廣範圍如下:

  • 音樂表演:舉凡黑人音樂表演、相關演唱會之類的訊息,都是音樂表演的範圍。
  • 舞蹈派對:有關大家一起跳舞的大大小小派對訊息,都在此一範圍之內。
  • 其他推廣:針對以上兩項之外,但是與Hip Hop有關聯的活動推廣(諸如:比賽)。



OK,以上就是我想藉由部落格來做的事情


不過有些細節,還是要苦口婆心地告知大家

首先,不管是評論或是推廣,我都是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待
因為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我希望這裡不要變成很僵硬的宣傳中繼站
如果所有的評論或推廣,都是紋風不動地轉述官方說法的話
那麼我這樣的計畫,不就等於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嗎?

所以,不管是評論還是推廣,我絕對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待
我會盡力找出必要的重點出來
但是請別期望我會照本宣科地寫!

這是第一個共識,很重要

再來,關於舞蹈派對的推廣 (請以播放黑人音樂的舞蹈派對為主)
首先,絕不接受純粹拉抬人氣的夜店活動 (諸如:淑女之夜、鹹濕派對之類的企劃案)
這種活動請至PTT夜店板,裡面會有公關們第一手的宣傳,這邊就不浪費資源啦~~
其次,有關知名舞團 (諸如:MM、DS、TBC之類)的成果展
我想我著重的地方在於「大家一起跳舞」這一點
在我看過幾次舞團的成果展之後,我想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那種「只是單純去看show」的成果展
(這點請各位舞團多多包涵,嚴格說起來我不排斥成果展,看著優秀的舞技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只是我現在比較喜歡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

所以
舞蹈派對的推廣,這邊我就盡力於類似「公園派對」(諸如:Twilight戶外街頭派對)
或是強調特定舞蹈類型的派對
(諸如:Locking Party、Poping Party、House Party之類的主題派對)

這是第二個共識,也很重要



最後

我想請各位朋友
如果能夠互相幫忙一下,彼此間傳遞活動訊息的話
那就太好了!

畢竟我不是神人
雖然現在是某個政府單位的替代役,可以利用電腦網路跟大家通報最新活動訊息
不過我即將於10月初退役,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每天長時間瀏覽網路,尋找活動訊息
而且有很多活動訊息,曝光的時間太短
等到發現的時候早已經錯過時效
甚為可惜!

所以在此
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幫忙
不管你是何方神聖,還是活動主辦
請把你看到的,或是想要舉辦的活動,張貼到本站留言版
(相關注意細節請參閱本文)
有文字就貼文,有網站連結那更要把連結貼出來
大家一起互相幫忙
讓活動有人氣,Hip Hop推廣更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