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這禮拜因為熱狗的新節目
所以有關此方面的討論也變得相當熱門
另外還有一些消息要跟各位說說
所以請往下瀏覽吧!

首先,讓我們來聊聊「狗嘴不吐象牙」。

節目已經播出一個禮拜了
如果各位有看過,那麼各位應該早有自己的感想
而在PTT HipHop板上的討論之活絡
我想就請各位花點時間上去看看囉

但是有些現象,看完後
我就不想在那邊發文章了
所以在這邊寫寫感觸,各位自個兒隨意瀏覽吧~

你喜歡熱狗與否,我沒有太多意見
你對熱狗的看法如何,我想我也會聽聽你的見解
我喜歡熱狗 (我承認我就是)
不過我沒有一面倒地對熱狗一味說好
(請看這篇文章中,有關熱狗的部分)
同樣地,我也會這樣去看大支

但是!
我不太能夠認同
「因為討厭,就要抹煞一切」的極端二分法則
我就不點名道姓了,免得我還要花時間在這方面的言論攻防戰
只是我想要跟各位說的是

有缺點就點出來,這沒有關係
要罵人就要罵得有理,這也沒有關係
討厭人就要否定一切,這...我就覺得這樣就沒道理了

沒錯
熱狗跟大支,是頭一次主持節目
兩個人不熟悉節目流暢度而互相冷場的畫面,我也是邊看邊擔心

後面那位Jinny的花瓶角色程度也是讓人看了也著急
(因為我不習慣看花瓶 XD)
不少人只想看到「Rap 在北投」的片段,這個我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也有人在期盼張兆志的PartyZone趕快回鍋

我也看不慣那個唸得平淡無味的饒舌旁白
(我真搞不懂,你這樣唸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還是為了節目而硬搭上的? = = )
那種旁白,我每次聽完之後都覺得難以接受
比起正常的旁白還要令人抓狂


上面都是我眼中看到的一些論點,有參與討論的,應該也有看到
如果還要說些什麼,恩...

正男曾經在元智熱舞社的派對上放過歌,那次大家好評連連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電視上看你放歌
大支好像沒有常常在節目中演唱,說真的我挺期待大支的表演
之前跟天津飯對槓的歌曲,要不要在電視上展現一下呢?

網友有提到的一些教學...不用說太多,這種事情多多益善就對啦!

阿...不曉得是哪個MTV企劃說了句「熱狗這樣冷很好阿」
我只想說...

你難道不知道所謂的「市場區隔」嗎?

人家Channel V找人耍可愛耍白痴
你也要跟著東施效顰喔!笨!
一直跟著人家屁股走,難怪MTV終究被打成落水狗!
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擺脫這種困境
還想著要怎麼「跟著走」喔!?

Channel V要走口愛型風潮,就讓它去吧
「就算比對方好上一點點,我們也算贏!」
MTV若要這樣想我沒意見啦
起碼請拿出與Channel V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出來!
別忘了,現在有人在關注了喔
要讓他們不轉台的話,就請MTV好好想想吧~~



另外提到一點
Beyonce要開演唱會了!
11月12日舉行
到時有兩個地點:
  • 中山足球場 (台北市,捷運圓山站隔壁)
  • 板橋體育館 (台北縣板橋市,交通週邊完全不知道 = = )

目前Beyonce尚未決定開唱地點
所以要角力演唱地點的歌迷們...

趕快去找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或者是代理Beyonce專輯的唱片公司
爭取你方便看演唱會的場地吧!





更新!

關於Beyonce演唱會的地點
已經確定在
  • 中山足球場 (台北市,捷運圓山站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