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團隊官方部落格

時間: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下午1點~7點
地點:DELUXY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2F,小巨蛋南區入口)
票價:預售$300,現場$400 (18歲以上才可喝酒!切記!)

誰說去Pub,一定要深夜11點以後才能去?

歡迎加入「下午趴」的行列!


這是個混合表演與比賽的活動
(有沒有Party time我就不知道囉~)
尤其是MC
說句白話,你如果沒有經過現場群眾的歷練,就想隨口說說自己是個MC?

恩,那你只不過是個盜用MC這個字眼的Rapper而已。

這是老屁股的嚴肅定義,你認同與否,不是我能左右的。

但是你如果真有本事,讓現場群眾對你喝采歡呼
即使我看你不爽,我也得認同你的功夫了得

這樣的成就感,你,想不想要?

所以有心想做點什麼的人,我想就不用再暗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