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嘻哈文化
  無論你是玩咖 / 攪和咖 / DJ / 饒舌歌手 / 舞者 / 塗鴉藝術家
  身體裡都流著嘻哈的精液 ( AKA精神 + 血液 )
  不管男或女
  都需要REPRESENT"
                                    ─節錄自" 9/21 REPRESENT 2007 @LUXY (全面嘻哈)"文宣

What a Crazy Night!

這是當天活動,本站台熱情推廣的文章

說實在話,當天的天氣,的確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眾多的熱情

所以我跟隨行的朋友們,也享受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夜晚。


一進場,耳朵就傳來陣陣的好音樂
狂野的內心也因此而激起
由於今天的LUXY是全面Hip Hop的狀態
所以一群人玩心大起,東奔西跑繞個不停


人,真的很多!

不過剛開始好像大家都帶有一點害羞

(友:為什麼都已經11點半了,怎麼舞池人還不夠多?
 我:恩...因為大家的酒都還喝得不夠多 XD)

這個對話應該是當天最經典了吧...


OK,因為各項活動分散開來
所以大廳小廳到處跑攤
就怕錯過不該錯過的部分
不過...我得說我還是錯過部分的表演了

等到一夥人溜到大廳的時候
正好趕上茶米的表演

呼~好險阿 XD

沒有人可以否認,茶米的現場演出,熱力無法擋!
今天也絕不例外
還記得茶米在電視上演出的檳榔西施拉咧橋段嗎?
這次表演也不忘讓大家一同娛樂
沒看MTV「狗嘴不吐象牙」這個節目的現場觀眾們
想必一定感到驚奇吧


另外,我也沒想到LUXY公關AJ也跑上台與茶米一起拿麥克風!
(正所謂高人不露相!?)

然後我也從中感受到一點

「聽到南方饒舌,就要狂野地跟拍狂舞才有感覺啊!」

也難怪之前聽南方饒舌的時候,身體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個從玩樂中學習!?)

地下國度
說真的很久沒聽過現場表演了
這一次又再度聽到現場
我覺得,表現似乎又進步不少
(雖然NS覺得開頭時的整體互動的默契不太穩定就是)
尤其是女生...

各位,雖然我不記得最後出場饒舌的那位靓女的名號
不過以個人之見,她真的不錯!
雖然她的嗓音用來唱歌也很棒,但是饒舌的表現也讓我聽得相當滿意!
總之,整體表現還算OK
就請加強一下默契囉,相信你們會更好!


來自台南的「人人有功練」
在大支與一掛南台灣在地饒舌好手們的努力下
也是台灣饒舌圈不可忽視的一環
創作風格為直爽性格,有話就說不吐不快的類型
這樣的風格可能不是大家都能接受
但是不可否認,單純以技巧論,他們的表現,真的,強!

若要以衝擊而言,MC小人應該是所有演出之中,火力最強的一位!
(請看這邊,雖說這不是當天演出之作,不過身為高雄人,我不推薦都很難!)

然後,讓我們迎接「最大支」的─大支!

幹,真的是有夠嗨的啦!
(NS你真的太早回去了...)
雖然沒有現場演出最近有夠紅的那兩首歌 XD
不過沒有關係,或許大支上電視會害羞
但是上了舞台之後表現絕對會讓你嚇一跳!
而且能夠撐到最後的,還有大支的CD免費讓你拿!
(送啦!XD)

講個題外話
饒舌的技巧,順暢是必然的
(這是基本條件。)
除此之外,就是個人的發揮囉
你可以表現彈舌的絕技
(茶米、大支這兩位絕對是強者!)
你也可以玩玩所謂的beatbox
(夭壽,這次現場表演哪有這麼強的!?)
或者你也可以紮實地強化自己的填詞能力喔~

最後是大囍門的時間
其實讓他們在最後結束,真的是有點委屈他們
(因為跳舞+饒舌的表演加起來,真的很多!)
而且說真的,現場待到這時候的人,差不多都快陷入疲累狀態
(我承認我真的是硬撐下去低)
但是!若要比KUSO,這天晚上他們如果是第二,沒有人可以排第一!
(有看過絕地大師YUDA放歌嗎?XD)
還有,布朗真的是帥哥 XD

那位撐住整個場面的MC BASSO
(這位仁兄上過「狗嘴不吐象牙」第二集,表現不錯)
辛苦你了

同時也別忘記那些有上台表演的眾多舞蹈團體!


Represent 2007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大團聚吧!


P.S.
在美國,真的有DJ YUDA這號人物!
這我是在The Source雜誌上面喵到的

另外小弟我也要向LUXY公關AJ致謝!
我們這群朋友們玩得挺開心的
謝謝你的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