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茶米 StreetVoice個人網站)

時間: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下午2點
地點:文英館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0號之五)
票價:$100

這是茶米的個人演唱會

不過也很遺憾的是,這很有可能是茶米的最後公開演唱。

姑且不論茶米背後的那些機機歪歪的事情
(我好不容易才稍微懂了一些些...)
那不是我這種單純的饒舌歌迷應該要去關注的事情
(老實說我還寧願去關注饒舌歌手的表現如何...)
雖然
我知道茶米最近結婚了,而且還生了個兒子
我知道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是,我知道這些,真的有什麼意義嗎?

好像沒有耶
這些事情只是茶餘飯後的磕花生話題
又不是當事人,講這些五四三的,又有什麼用?

所以,讓我們回歸最原本的初衷:饒舌表演吧!

茶米的實力,我想我就不多說了
你可以自行參考他的個人網站
或者你也可以到youtube上面搜尋他的表演影片
光是影片,還有親自看表演的經驗
茶米的表現
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至於看表演的人數有沒有可能突破100人以上
(茶米說,沒有突破100人次,他就不會繼續下去了)
呃...我想我就盡力推廣吧
也麻煩喜歡茶米表演的各位
支持一下囉~


P.S.
這篇推廣,讓我下筆很嚴肅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用這種嚴肅的口氣來幫忙推廣

我不喜歡這樣的嚴肅。



更新 (2007/10/03)

剛剛跑去茶米的個人網站看了一下
恩,超過300人!
雖然當天的現場狀況實在難以想像
不過茶米以往的優秀表現,依舊讓不少人願意留下來看他表演
這點我覺得值得鼓勵一番!


還有,在這邊也希望茶米,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雖然表演機會不多
但是也請好好把握每一場機會喔~~
沒有人可以保證未來
所以只有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
才有辦法在未來出頭天!

這就是台灣的Hip Hopper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還是有人不怎麼想尊重我們...
...別讓媒體的幾篇沒有重點的報導給騙了去...

Keep it on.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