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 War Production官方部落格

時間:2007年10月20日
地點:Club R-carpet (台北市信義路4段279號B1,靠近通化街口)
票價:因為配套多,所以請各位參閱本文第一行的連結

在這邊,我不得不為主辦單位叫好一番
因為主辦單位看起來真的很用心
每個參與表演者的簡歷,都介紹得言簡意駭
這讓我看得倍感窩心


第一次的Groove War Party
我沒跟到
這次呢...我也很難跟到

因為表演的前一天,我從替代役行列中退伍
由於先前答應家人,退伍後一年內要好好為自己的事業打拼
所以我也只能眼巴巴地望著文宣暗自傷神啊!


所以我才貼出了這篇文章
也希望各位行行好,多辦點白天的活動吧~XD

看看演出名單
恩...參劈,有段時間沒看到他們的表演了
每次看他們表演,都有新的感覺
不管是喇咧也好,喇賽也罷
(他們挺敬業的,我看過的,只有一次因為觀眾太熱情而讓他們喇賽 XD)
希望這次表演,也可以讓觀眾們感受到他們對中文饒舌的熱情
(這樣的熱情我喜歡!)
當然,如果你不知道參劈的表現如何
那麼這篇文章你應該要來看看!

另外光頭也是個不錯的焦點
照著文宣的想法延伸,如果光頭是第二,那麼有誰可以當第一?

我承認這樣子講話會被人說搞怪
但是我看看那些放歌的DJ
說真的,是有誰可以讓大家都認同的呢?

所以,請記得要親臨現場
看著台灣DJ祖師爺把玩著黑膠唱片
變出與眾不同的音符吧!

如果你對光頭有興趣,想多了解他
請看這篇文章
或者你就直接去光頭的部落格好好逛逛吧!

另外,來自官方部落格的最新訊息
這次的表演,有請到Mask Dance Crew來表演!
很久沒有看到MasK的消息了
所以請各位喜歡他們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剩下的幾位團體或個人
我就不是很熟悉了,暫時先看看主辦單位的部落格吧


記得喔
10月20日 星期六
想要欣賞優質表演的Hip Hoppers
請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