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饒舌狂愛之家)

時間:2009年5月2日 下午四點半
地點:台中市 Freedom Plus (地圖請參閱上圖)
票價:預售票290,現場買500

基本上,饒舌狂愛之家已經把所有表演內容全部寫好了,再加上自己時間不多,所以這次請允許我偷懶一下,請各位自行看圖片來源的連結吧~

P.S.這張投射圖還蠻有意思的。

P.S.如果對於圖片有任何問題,請馬上跟我聯絡,謝謝~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Asher Roth又有心的宣傳花招囉~

那充滿幽默的反向宣傳之後,現在Asher Roth又有新玩法了,而且是個頗有收穫的玩法!

請至饒舌狂愛之家首頁,就可看到Asher Roth的網路小遊戲,玩法可以直接參考遊戲上的"Instruction"選項,或是看看這篇文章的解說也可以。玩這個遊戲最大的報酬是:當你過五關之後,可以下載"Asher Roth ft. Beanie Sigel & Rock City - Perfectionist"!

這種好康還等什麼呢?趕快去玩玩吧~

P.S.感謝饒舌狂愛之家提供此類訊息!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tch more YouTube videos on AOL Video

既然上一篇提到了Asher Roth,那麼乾脆再寫一篇來講講他的首波主打歌:I Love College~

這篇文章可以看到歌詞的中文翻譯(當然我也同意,有些東西看英文所得到的笑點越高~),各位可以過去看看。

第一次看到MV當下,說老實話,我也蠻羨慕的(誤)。俗話說得好,人不輕狂枉少年阿!這首歌的意境還有MV所帶來的感覺,就是那麼地貼切!誰不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這樣子玩得痛快呢?

不過美國當地的大學,照實際情況來看,應該只有兄弟會或是姐妹會,才有辦法這樣玩得那麼瘋狂吧...(這是我的同袍說的,他在美國唸大學,當然知道...再說他也蠻後悔沒有參加兄弟會的 XD)

不管如何,從Asher的歌詞中,他也很平實地闡述他對於美國大學生活的依依不捨─的確也有不少美國大學生相當認同,所以這首歌在美國本土的知名度隨著時間水漲船高,不是沒有原因的。當然,一首歌能夠迅速走紅,靠的當然不只是歌詞的感動程度而已;這首歌的背景音樂雖然沒有動感或是具有威力的鼓點(聽起來甚至還有鄉村音樂的風格),不過怎麼聽怎麼順耳,不會覺得淡然無味,再搭配上Asher的唱腔,或許整體感覺不快(甚至聽來還覺得有點慢),但整首歌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派對後剛酒醒的大學生一樣地慵懶,跟主題切合得很~XD

看看這種近乎實況的MV,我自己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恩...這樣說好了,每天玩社團的日子基本上就像MV裡面開趴那樣愉快而讓人難忘~XD ... 不過也沒辦法天天飲酒高歌啦,畢竟哪有那種份量的酒錢天天喝到爽的... 囧 (而且當時社團是出了名的團練份量重,表演前每天練到凌晨時分是很正常的!)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nt Buy Asher ROth on 4-20 from Kush Robinson on Vimeo

一樣地,本篇文章的來源依然來自於饒舌狂愛之家,歡迎前往參閱相關細節。

只是我不得不說,這種行銷手法真他X的厲害!Asher利用他人去做反宣傳,結果我居然還聽到類似"Sorry, I can't do that"之類的話,這種話在我耳中,根本就是「連我都不想反對了,更何況是你」的意思阿!XD

那...Asher Roth是誰?呃,他是一位最近在美國爆紅的白人饒舌歌手,身家真是清白得很(最多也只有耍那些大學生的白爛事蹟而已),不過這傢伙的"I Love College"打到我的笑點了,真他X的有趣又讓人玩味再三!當然,各位可以從這篇文章去看看歌詞(有人有翻譯出來,不過找不到 囧),另外也可以從這篇文章看看他的其他相關影片。那他會是下一個Eminem嗎?我想應該不同吧,因為他跟Em最大的不同在於:出身背景,很難覺得Asher可以寫出像Em那種味道...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來源:參劈SV)

這首歌是從饒舌狂愛之家的這篇文章看到的,風格一反以往我認知中,那種帶有調皮搗蛋的作風,轉而更成熟地呈現源自都會人物內心的孤寂。

今天下午,台北市的天氣還真是好到不行,不過過段時間後換我要考其中考了,所以只能帶點哀怨地留在房間看書(順便偷閒打點文章)。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有夠哀怨的,不過如果我順著參劈這次的Demo新歌去揣摩情境的話,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會更加低落...所以我還是把這種,表面上身邊有朋友有夥伴的歡愉中,依然帶著只有自己才能夠完全明瞭的孤寂,讓各位自己去體會一番吧~

除了情境模擬得很漂亮之外,唱腔似乎比以往更自然了點,歌詞與歌詞之間的接點,就算我聽得出有好幾段是利用剪接的方式來呈現,還是覺得字句之間依舊如行雲流水般地順暢。這也是我願意花點時間,將這首歌介紹給各位聽聽看的其中原因。

不過這首歌不建議在心情低落的時候聽,這算是我自己的一點小小反響。

Hippo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